欢迎访问嘉兴市医疗保障局!
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嘉兴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医保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1-26 09:54:46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作者:部门管理员(市医保局-邵慧) 访问量:


1月16日上午,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医保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会上,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张明华作巡察情况反馈,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徐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冯俊华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驻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纪检监察组组长戴道模,市委第二巡察组、市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有关同志,市医保局领导班子成员、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张明华代表市委第二巡察组向市医保局党组反馈了巡察情况,重点从四个方面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意见和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着力确保上级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二是强化责任约束,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三是坚持党建统领,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干部队伍建设。

 徐浙传达了市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对整改提出了明确具体的部署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二是要强化责任落实,切坚决完成巡察整改的政治任务;三是要深化成果运用,切实提升巡察整改的综合成效。

 冯俊华代表市医保局党组作表态发言:

一是提高站位,强化担当,全面认领巡察问题,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有力的举措确保整改到位,以实际行动和整改成效来诠释政治上的绝对忠诚。

二是直面问题,立行立改,坚决抓好整改落实,确保责任落实到位、整改措施到位、问题解决到位,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

三是统筹兼顾,求真务实,全面转化整改成果,与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全面贯彻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全面推动我市医疗保障事业呈现新局面、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