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嘉兴市医疗保障局!
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市委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翟剑峰一行调研指导市医保局清廉机关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30 15:14:54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作者:王涛 访问量:

2022年9月26日下午,市委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翟剑峰、副书记黄浩一行实地调研指导市医保局清廉机关创建工作。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冯俊华,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总支书记沈利明,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俞忠华参加调研汇报会。

会上,冯俊华简要介绍了市医保局基本情况和当前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沈利明详细汇报了市医保局清廉机关创建基本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步工作举措。近年来,市医保局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充分发挥从严治党引领作用,打造“清廉医保”模范机关,全面推进全市医保系统风清气正、务求实效,为努力实现医保各项目标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调研组认为,市医保局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要求,结合部门特点,履行“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核心任务中,工作务实、特色明显、富有成效。

对于下一步工作,翟剑峰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宣传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尤其是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和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贯彻。二是要加强青年党员干部的培养和教育,帮助青年党员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筑牢拒腐防变的坚强防线。三是要融入全市党建工作大局,积极投身党建高地创建工作,主动参与全市党建各类活动,进一步增强清廉医保的辨识度和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