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嘉兴市医疗保障局!
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国家医保局顾荣副司长来嘉兴调研医疗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7 16:07:31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作者:王涛 访问量:

9月22日,国家医保局基金监管司顾荣副司长一行来我市调研医疗保障工作,并召开座谈会。省医保局艾川副局长主持会议,市政府邢海华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医保局局长俞红平等陪同调研。

会上,邢海华副市长向调研组介绍了嘉兴市基本情况,市医保局从健全多层次医疗保障制度体系、优化医疗保障协同治理体系、构筑坚实的医疗保障服务支撑体系等方面汇报了我市医保制度改革推进情况,并就我市健全综合监管体系,打造“无骗保城市”作了重点介绍。

顾荣副司长充分肯定了嘉兴市在医保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强调要充分发挥嘉兴地方特色优势,创新工作举措,开展先行先试,为全国医保改革,特别是基金监管工作探索更多有益经验。

会前,顾荣副司长赴市医保局实地调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