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嘉兴市医疗保障局!
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医保局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8-12 11:33:04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作者:王涛 访问量:

8月10日下午,市医保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年度第11次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嘉兴市委办公室关于贯彻落实“组织敢担当、干部有力量”要求激励干部奋力实现“两个率先”的通知》(嘉委办发〔2022〕35号),并传达全市评价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党组书记冯俊华主持会议并提出贯彻落实要求,党组成员陈其根、沈利明领学并作学习交流发言,市局和医保中心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深刻分析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的发展纲领,提出未来五年战略部署。全局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不移将“两个确立”落到实处,真正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结合医保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推动医保高质量发展的实践力量,以实实在在的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担当力“双指数”测评是我市干部管理的一项创新工作,要深刻领会评价工作的重要意义,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以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负责任态度参与测评。要对标对表“组织为干部担当”“干部为事业担当”两张负面清单,查一查、找一找存在的问题,聚焦问题找准根源,进一步强化局党组主体责任和党组书记第一责任,强化局领导班子成员责任。同时,要进一步关心关爱干部,提振精神,突出正向激励,锻造勇于担当、勤政务实的高素质队伍,围绕年度目标任务,为奋力实现“两个率先”贡献医保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