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嘉兴市医疗保障局!
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医保局举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和《习近平浙江足迹》学习成果汇报演讲会

发布时间:2022-08-01 11:04:28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作者:王涛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强我局青年理论学习,提高青年干部理论水平,促进青年干部成长成才,7月29日下午,市医保局“幸福医保”大讲堂举办了“‘奋斗正青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作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和《习近平浙江足迹》学习成果汇报演讲会”。青年理论学习小组8名成员进行了汇报演讲。

演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气氛热烈,各位青年干部紧密结合自己的工作、学习、生活经历。有的从医保改革发展生动实例角度,有的从医保青年的历史责任与担当的角度,有的从榜样的力量的角度,阐释了自己对“共同富裕”、“八八战略”、“两个先行”的深刻理解,充分展示了我局年轻干部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坚定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念以及对医保事业的热爱之情。

局党组书记冯俊华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各位青年干部的演讲汇报表现,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锤炼党性修养。从书本学、实践学,通过学习,汲取智慧的力量,进一步锤炼思想,站稳坚定的政治立场、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立足本职,树立远大理想。立足医保工作所担负的职责和使命,激发潜能,锐意进取。要有强烈的职业自豪感和使命感,为医保领域共同富裕添砖加瓦。三是心存敬畏,严格要求自己。要把守纪律作为过硬作风的检验标尺。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三不”机制中,当先锋做表率。

会上,还就近期各处室垃圾分类检查情况进行通报,并就进一步做好分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