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嘉兴市医疗保障局!
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当前位置:

市医保局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之五:——观看全景史诗话剧《雄关漫道》

发布时间:2022-07-07 16:16:35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作者:王涛 访问量:

7月3日晚,局机关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观看大型全景史诗话剧《雄关漫道》。整场话剧《雄关漫道》以湘江惨败到召开遵义会议为主要叙事线索,讲述了长征中极为独特与严峻的历史。全体党员和青年干部通过极具震撼的大场面、强有力的舞台动作设计和具有爆发力的演员表演,感受到革命先烈在血海尸山中爬起、最终走向中国共产党和中国革命事业的伟大转折的理想信念,进行了一场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和特殊党课。

以剧为媒,以史为鉴。演出结束后,党员干部们反应强烈、纷纷表示,用艺术作品的形式表达党史更具冲击力和感染力,将从革命先烈身上汲取智慧和力量,增强信仰和信念,学习贯彻好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新征程中、在自觉对标“两个先行”和全力奋进“两个率先”的道路奋勇争先、开拓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