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嘉兴市医疗保障局!
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当前位置:

市医保局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之四:——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布时间:2022-07-04 17:18:32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作者:王涛 访问量:

6月30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总支书记沈利明带领新提任科级干部,前往退休党员赵宝元同志家中颁发纪念章,代表局党组向老党员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现年72岁的赵宝元同志1971年9月入党,党龄已超过50年,他始终保持党的优良传统作风和奋斗精神,在不同岗位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了各自的贡献。沈利明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和《习近平浙江足迹》书籍送到老党员手中,并促膝交谈,关切询问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听取他讲述矢志不渝跟党走、一生心血献给党的难忘经历。  

沈利明表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体现了党中央对老党员的亲切关怀,希望他保重身体、珍惜荣誉,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嘉兴医保事业发展。

两位新提任的青年干部通过这场“银青对话”表示,要以老党员为榜样,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坚守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工作,为嘉兴的医保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