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嘉兴市医疗保障局!
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当前位置:

市医保局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之三:——“奋斗正青春”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22-07-04 15:05:14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作者:王涛 访问量:

6月29日下午,嘉兴市医保局召开“奋斗正青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班仪式暨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总支书记沈利明出席并讲话,会议由机关党总支副书记吴铭杰主持,局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介绍了《“奋斗正青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工作方案》,并对学习小组的组织架构、学习计划和工作规程等内容进行了解读。沈利明结合工作经历,分享了自身理论学习中的经验心得,并对学习小组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在学习中找准定位,二是要在学习中锤炼党性,三是要在学习中转变作风,四是要在学习中履职尽责。随后,沈利明向学习小组每位成员发放《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鼓励大家认真研读。

第一次集中学习,现场气氛轻松而热烈,学习小组集体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录像摘要并由组长张澄领学讲话精神。8名青年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纷纷表示:要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做表率,提升政治理论素养,用信仰驾驭青春的方向,用信念彰显青春的华章,用知识厚积青春的能量,把青春奋斗融入到医保工作中,勇于担当作为,争做岗位标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