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嘉兴市医疗保障局!
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医保局赴结对共建村社开展“‘彤’心‘禾’力·共建共富”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0 09:37:41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作者:王涛 访问量:

7月15日至18日,在庆祝建党101周年之际,市医保局副局长、机关党总支书记沈利明带队赴结对共建的秀运社区和民丰村,结合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和走访慰问困难家庭,开展“‘彤’心‘禾’力·共建共富”主题活动。

在座谈会上,沈利明充分肯定了村社在前期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中取得的成效,认真听取了创建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就扎实开展下阶段创建工作与村社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探讨。他表示,村社是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的重要点位,在创建工作中责任重大,市医保局将继续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组织干部职工参与创建工作,对照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要求,齐心协力逐项抓好落实,确保创建工作落地见效。

在困难户家中,沈利明仔细询问困难家庭生活基本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要积极面对生活,努力提高生活质量,并送上了米、油和防暑物资。

7月17日上午,市医保局青年志愿者配合秀运社区开展小区楼道、绿化带杂物清理行动,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