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嘉兴市医疗保障局!
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医保局召开全市医保网络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07 16:48:22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作者:王涛 访问量:

6月2日,市医保局召开省“智慧医保”系统上线以来首次全市网络安全工作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沈利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医保局分管领导、信息工作负责人,局机关处室及直属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医保局关于网络安全工作情况的汇报,深刻分析了“智慧医保”系统上线后,我市信息化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出现的新问题。

会议充分讨论了《嘉兴市“智慧医保”网络安全管理规范(试行)》,并就健全系统运维机制、强化系统安全管理等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守土有责,牢固树立网络数据的安全意识、风险处置的责任意识和监测预警的报告意识;二要守土有为,当好网络数据安全的管理员、信息员和监督员;三要守土有律,建立完善信息互通机制、责任倒查追究机制和定期巡查检查机制。提高思想认识,确保我市医保网络安全运行,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