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嘉兴市医疗保障局!
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冯俊华赴嘉善县调研医保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4 09:52:56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作者:王涛 访问量:

6月22日上午,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冯俊华赴嘉善县调研长期护理保险和示范区医保一体化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市医保中心主任严溧参加调研,嘉善县医保局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会上,嘉善县局汇报了当前长期护理保险工作的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举措,并就推进长三角医保一体化工作开展交流讨论。

冯俊华充分肯定了嘉善县推进长期护理保险和长三角示范区医保一体化建设取得的成效,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加强党建引领,以创建机关品牌为契机,实现党建业务互融共促;要巩固现有成果,扩展创新手段,依托数字化改革,实现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全面推动重点工作见质见效,瞄准共同富裕跑道,推动建设医保领域标志性成果,讲好医保故事。

会前,冯俊华走访了嘉善县老年公寓,重点查看了失智专区和失能护理区相关情况,并就长护险政策落实情况和失智、失能人员护理情况作现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