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嘉兴市医疗保障局!
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冯俊华赴结对共建社区指导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02 17:12:46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作者:王涛 访问量:

6月1日上午,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冯俊华一行四人,赴结对共建社区——新兴街道秀运社区指导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

冯俊华一行实地走访查看了秀运社区服务中心环境卫生、基础设施和服务开展等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与社区负责人深入交流了创建工作,仔细询问了创建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冯俊华指出,社区作为城市的“毛细血管”,在创建工作中责任重大,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尤其是秀运社区地处城市中心,流动人口多、商铺多、影响创建的扣分点多等问题,要紧盯重点区域薄弱环节,迅速整改落实。要充分发动群众,积极做好动员工作,引导社区内企业和群众积极参与到创建行动中,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

冯俊华表示,社区人员少、创建任务重,作为结对共建单位,市医保局将积极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组织干部职工协助社区做好环境整治、宣传引导等方面工作,共同助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