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嘉兴市医疗保障局!
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市医保研究会赴省医保研究会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7 16:33:32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作者:邵慧 访问量:

5月11日,市医保研究会会长叶伟达率有关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赴省医保研究会开展学习交流活动。省医保研究会会长杨烨,副会长王平洋、蒋根清,秘书长董达根及副秘书长林敏、杨谧等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杨烨会长对嘉兴市医保研究会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嘉兴市医保研究会坚持“三性统一(政治性、服务性、公益性)、用好三个平台(网络平台、公众号宣传平台、党建平台)、发挥三支队伍作用(秘书处队伍、常务以上理事、聘请专家)”,做法很好值得充分肯定。同时,对医保研究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如何承担好新使命作出新贡献,希望站位要高、视野要宽、学风要实、活动要勤。在召开的座谈交流会上,省医保研究会秘书长董达根表示,嘉兴市医保研究会办会宗旨明确,定位精准、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成立以后制度建设、走访调研、课题征集、信息宣传、对外协调等方面开局良好,为全省其他地市建医保研究会提供了可借鉴的经验。

在本次学习交流活动中,市医保研究会向省医保研究会赠送了“红船”模型,寓意研究会将传承和发扬“红船精神”,以创新奋斗和奉献的精神,履行职责,脚踏实地,为医保改革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