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嘉兴市医疗保障局!
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医保局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5-10 11:49:24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作者:邵慧 访问量:

5月9日下午,市医保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年度第8次学习(扩大)会议暨廉政警示教育会议,党组书记冯俊华上专题党课,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以案为鉴、以案明纪,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严以用权、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的必要性。冯俊华强调,一要时刻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守住政治关,绷紧旗帜鲜明讲政治这根弦,在大是大非面前、在政治原则问题上做到头脑特别清醒、立场特别坚定,决不当两面派、做两面人,决不拿党的原则做交易。二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做到权为民所用。守住权力关,始终牢记党的宗旨,自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把群众利益放在行使权力的最高位置,切实规范权力使用、增强依法行政意识。三要时刻严于修身律己,守住拒腐防变防线。在社会交往中还要注意把好交往关、小节关和亲情关,时刻自重、自省、自警,常做思想“体检”,常扫心灵“灰尘”。四是始终加强作风建设,强化担当作为。发挥好中层干部中流砥柱、承上启下作用,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坚决扛起和落实责任,履职尽责、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