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嘉兴市医疗保障局!
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4-07 17:50:10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作者:邵慧 访问量:

近日,市医疗保障局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召开年度组织生活会,局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保证了组织生活会的高质量。

会前,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2022年3期《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部署了支部创建“建设清廉机关、创建模范机关”相关工作。

会上,第一、第二党支部又以党小组会形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名党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进行对照检查,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其他同志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并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组织全体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