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嘉兴市医疗保障局!
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全市定点医药机构规范使用医保基金自查自纠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4-22 14:35:02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作者:邵慧 访问量:

4月20日下午,市医疗保障局、市卫生健康委以视频会议形式,联合召开全市定点医药机构规范使用医保基金自查自纠工作部署会,全市医保部门、卫健部门、经开区社发局、港区人力社保局分管领导和市医保中心、相关处室负责人,定点医院分管院长和医保办负责人、市医保定点药店行业协会负责人分别在主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市医保局基金监管处处长陈淼良对2022年全市定点医药机构规范使用医保基金自查自纠工作进行部署,明确时间节点和任务要求。

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胡惠林要求全市定点医疗机构要落实机构主体责任,认真组织开展医保基金使用自查自纠工作,及时消除基金安全隐患,明确医保自律管理职责,加强医保规则学习和培训,落实日常医保费用审核,完善信息系统医保提醒功能,建立起医保治理管理的长效机制,加强与各部门沟通协调,切实保障医保基金使用安全。

市医保局副局长沈利明针对此次自查自纠工作向全市医保部门和定点医药机构作了四点强调: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提高;二是自查问题要再深入;三是整改问题要再严肃;四是自律体系要再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