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嘉兴市医疗保障局!
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市医保局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4-11 15:35:05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作者:邵慧 访问量:

4月8日下午,市医保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年度第6次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党组书记冯俊华主持会议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总支书记沈利明领学并作学习交流发言,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意见》是贯彻落实党中央指示精神、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全局上下要通过专题学习,更好理解和把握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性,把六个“着眼”具体要求,作为党组抓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根本指引和全局今后做好一切工作的行动指南。

会议认为,局全体党员干部在近期的抗疫大考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通过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在结对社区防护、高速出口卡点检查、核酸检测点引导、隔离人员转运等工作中冲锋在前,部分党员现仍坚守在“三区”就地服务和抽调参与重点疫区第一线,体现了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成果。

会议强调,要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把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同做好中心工作结合起来,重点围绕今年“1234”工作布局,紧扣推进医保领域共同富裕的六条跑道和两项标志性成果,分管领导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各处(科)室负责人将年度目标任务细化深化、排出计划,将更多精力放在思考、谋划和落实年度工作上,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