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嘉兴市医疗保障局!
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市医保局召开年度第4次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3-10 16:40:27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作者:邵慧 访问量:

2022年3月9日上午,党组书记冯俊华主持召开今年第4次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党组成员王保国、沈利明、俞忠华参加会议,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列席会议。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三十七次集体学习会和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全省巩固基本医保市级统筹暨“智慧医保”全面上线工作座谈会精神和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冯俊华强调,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对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重要讲话,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刻理解把握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率先垂范,身体力行,加强对“双碳”基础知识、实现路径和工作要求的学习,做到真学、真懂、真会、真用;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对尊重和保障人权的重要讲话,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了解我国人权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理解党团结带领人民为争取人权、尊重人权、保障人权、发展人权所作的不懈努力,积极宣传我国的人权发展道路和事业,不断推进医疗保障事业发展,为我国人权事业发展贡献医保力量;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对中青年干部的重要讲话,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干部要认真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深刻理解民生是最大的政治,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道理,坚决守住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切实强化医保赋能,持续推进医保领域共同富裕示范区典型城市建设和数字化改革,积极争取在全省数字化改革中多创特色亮点、提供嘉兴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