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嘉兴市医疗保障局!
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当前位置:

市医保局召开年度第3次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暨推进医保领域共同富裕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2-02-14 09:01:45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作者:邵慧 访问量:

2月11日下午,市医保局党组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2022年度第3次学习(扩大)会议暨推进医保领域共同富裕工作务虚会,局处室主要负责人以上干部列席。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委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推进大会和全市三级干部大会暨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大会精神,学习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填报的说明。

局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推进医保领域共同富裕和省局、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进行主题交流发言。会上,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工,集思广益找差距、补短板,畅谈2022年抓重点、破难点、出亮点的思路和举措,提出分管条线几项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的创新亮点工作。局主要领导就相关思路逐一进行点评分析,并要求就会上提出亮点工作进行梳理,结合前期提出的“十大短板”由各处室、单位认领,制定具体措施,定期亮晒进度。

会议强调,要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要争先”的要求,及早谋划落实好全年的重点目标任务和创新特色亮点,力争继续走在全省前列。一要树立主动汇报、提前谋划的意识,加强与上级部门定期沟通汇报,提前部署阶段性工作;二要树立只争朝夕、奋勇争先的意识,要有苦干加实干的精神,做好特色亮点工作;三要树立善于学习、取长补短的意识,向省内兄弟地市学习、向上海、苏州等周地市学习,团结协作,争创一流业绩,为建设共同富裕典范城市贡献医保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