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嘉兴市医疗保障局!
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活动 >> 党史学习教育

推进共同富裕,医保怎么干——党组书记为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2-02-11 17:07:01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作者:邵慧 访问量:

11月9日晚,市医疗保障局召开“星期一夜学”会,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扎实推动共同富裕》和省委书记袁家军文章《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传达学习了《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和《中共嘉兴市委关于“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守好红色根脉”的意见》,党组书记冯俊华围绕“推进共同富裕,医保怎么干”为主题,与干部职工交流医保人的使命和担当。局班子成员及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冯书记指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总书记有号令、中央有号召、省里有部署、市里有方案,医保必须见行动。我局在出台《推进共同富裕示范区典范城市建设实施方案(2021-2025年)》后,面临如何将相关举措落实到位的问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以是否坚决有力贯彻中央和省市决策、是否把人民群众利益放在首位、是否在落实中采取正确的态度和明确的举措,作为检验的标准。二要开拓创新,全力推进医保领域共同富裕,应充分认识到,当前医疗保障水平与老百姓的期望还有较大的差距、干部队伍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有待进一步提高,需要引起高度重视并加以解决。三要凝聚团队力量,为推进共同富裕提供组织保障。作为新成立的民生保障的政府组成部门,在推进共同富裕典范城市建设中,市委、市政府对我们的要求更高,必须坚持正确的政治导向,进一步拓展工作思路、提升专业能力,不折不扣落实好党的惠民、利民政策,积极回应社会关切,做让市委、市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冯书记强调,中层干部作为部门的中坚力量,要坚决做到服从指挥、精通业务、当好参谋、团结协作和做好表率,全体干部职工要找准工作定位、珍惜工作岗位、牢记使命担当,既要埋头苦干、也要抬头看路,确保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取得更大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