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嘉兴市医疗保障局!
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市医保局局长俞红平赴桐乡市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5 14:18:41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作者:邵慧 访问量:

1月25日上午,市医保局局长俞红平一行赴桐乡市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桐乡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银海和党组成员、副局长于嘉平陪同调研。

俞局长实地走访了濮院镇永联村困难人员家庭,了解家庭基本情况、医保报销和救助帮扶情况,送上春节慰问金和慰问品,要求桐乡市局做好跟踪服务,切实减轻困难群众看病负担。

随后俞局长实地走访了濮院镇政务服务窗口,重点了解“智慧医保”系统上线后医保业务办理情况。

最后俞局长实地走访了浙江鼎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经营情况、目前面临的问题和对医保工作的意见建议。俞局长要求桐乡市局继续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希望企业在守牢疫情防控底线的情况下,为我市一季度开门红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