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嘉兴市医疗保障局!
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省医保局二级巡视员董达根来我市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4 16:37:24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作者:邵慧 访问量:

1月20日,省医保局二级巡视员董达根一行来我市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市医保局局长俞红平、一级调研员叶伟达等陪同。

董达根巡视员实地走访了浙江嘉信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浙江苏嘉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并召集我市部分定点民营医疗机构、零售药店负责人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我市定点医药机构在经营上的实际困难以及对医保部门的意见建议。对医药企业和定点医疗机构、零售药店提出的意见建议,省医保局走访调研组与市医保局陪同人员一一作出回应。董达根巡视员在当面解答意见问题的同时,宣传医保便民措施,讲解医保惠企政策,并肯定我市医保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导下一步工作。董达根巡视员表示,对需要带回的问题,将进一步研究解决,服务好企业,助力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