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嘉兴市医疗保障局!
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2022年度第2次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0 17:23:11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作者:邵慧 访问量:

1月17日下午,市医保局党组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2022年度第2次学习(扩大)会议,局中层以上干部列席。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深改委第二十三次会议上强调为个人积累养老金提供制度保障并加强监督管理,体现中央对基金监管的改革方向,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内容丰富,全面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特别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全体干部要通过深入学习,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信心决心,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继续奋斗,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