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嘉兴市医疗保障局!
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医保中心召开“智慧医保”系统运行情况集中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1-20 10:09:51 信息来源:市医保中心 作者:邵慧 访问量:

为妥善解决“智慧医保”系统运行中出现的问题,保障系统运行平稳、高效,1月15日,市医保中心组织召开全市“智慧医保”系统运行情况集中研讨会,梳理解决系统自上线运行以来产生的问题,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上,各县(市、区)对系统运行中出现的参保征缴、待遇支付、查询统计、业财对接、公共服务、两定结算等6个类型问题分别开展研究讨论,提出意见建议。会议确认和统一了相关经办流程,其他涉及系统改造问题交项目组人员确认并跟进处理。

会议强调,要牢牢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加快适应、统一执行与“智慧医保”系统配套的经办管理服务规则、标准和流程,及时做好医疗费用手工报销、定点机构费用拨付、医保业务月底结算等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