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嘉兴市医疗保障局!
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市医保局召开2022年度第1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习传达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1-11 15:10:27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作者:邵慧 访问量:

2022年1月1日下午,市医保局党组在“智慧医保”项目组指挥现场,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习传达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认为,市委经济工作会议聚焦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总结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部署2022年经济工作,为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会议指出,全局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工作部署上来,全面深刻把握2022年经济工作总体要求,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努力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肯定,全市医保系统全员下沉、一线指导,确保元旦当日浙江“智慧医保”系统在嘉兴市首个成功试点上线,实现2022年开门红,为全年医保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医保工作与经济工作高度关联,把握经济工作主线,关注就业等民生工程,确保医保基金预决算、基金收支等工作平衡有序。要围绕市委确定的2022年项目攻坚年、服务优化年、民生提升年“三年”活动,立足主业主责,主动担当作为,以问题为导向,围绕“1234”布局:即紧扣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典范城市一条主线;落实国家全民医疗保障规划实施市级联系点、国家“两病”门诊用药保障和健康管理专项行动示范城市两项示范;深化全省“智慧医保”信息系统首个试点、长期护理保险试点及“浙里长护在线”、医保基金使用绩效评价机制试点等三个试点成效;擦亮“长三角医保一体化”“无骗保城市”“医保支付方式改革”“经办服务标准化”四张名片,继续高质量推进我市医疗保障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