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嘉兴市医疗保障局!
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市医保局召开数字化改革“智慧医保”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9-27 17:13:15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作者:邵慧 访问量:

为加快推进“智慧医保”项目,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建设目标,9月27日上午,市医保局组织召开全市“智慧医保”项目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冯俊华、局长俞红平,市卫健委副主任李金大,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各处室、医保中心各科室、各县(市、区)医保局(分局)、市级医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俞红平局长传达了省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烨关于嘉兴市“智慧医保”项目建设的指示批示要求。党组成员、副局长沈利明作“智慧医保”项目建设具体部署,明确了各县(市、区)和市级医院相关建设任务目标、时间节点和责任落实。各县(市、区)局和市级医院主要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要切实提高认识,克服困难,把“智慧医保”项目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推进,确保各项建设任务高质量完成。

李金大副主任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正确认识“智慧医保”项目是卫生领域数字化改革的重要内容;要强化思想协同,协同推进“智慧医保”项目建设和卫生领域数字化改革;要确保安全有序,周密制定应急预案,做好群众解释服务工作。

冯俊华书记要求,一要切实提高站位,要以“智慧医保”项目建设为契机,加快推进做实医保市级统筹,有效推动整体智治,为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典范城市贡献医保力量;二要锚定目标,攻坚克难,全面梳理任务,倒排时间,挂图作战,紧抓贯标、接口改造、数据清洗等重点难点,确保项目稳步推进;三要落实责任,各司其职,明确责任,上下联动、通力合作完成项目。

最后,俞红平局长强调,要争分夺秒推进“智慧医保”项目,以“早一天完成也好”的拼搏精神,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为全省医保系统争光添彩。俞红平局长还就电子医保凭证、商业医疗补充保险、市级统筹等工作作了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