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嘉兴市医疗保障局!
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市医保局召开医保系统数字化改革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9-27 17:13:13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作者:邵慧 访问量:

为压紧压实各级医保部门“一把手”责任,加大我市医保领域数字化改革推进力度,7月21日下午,市医保局组织召开全市医保系统数字化改革推进会。局班子领导、医保中心主任、局机关及医保中心全体科级领导干部、各县(市、区)医保局(分局)主要负责人,嘉数公司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邀请了市政务数据办大数据中心屠勇刚主任专题授课,通过系统讲解、案例讲解等方法,对数字化改革工作基本情况、深刻内涵和最新要求作了详细解读,市局责任处室对医保“无骗保城市”治理平台作了现场演示,与会同志开展了热烈讨论,市局党组书记冯俊华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俞红平局长主持会议。

冯俊华书记要求全市医保系统: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数字化改革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理解数字化改革的深刻内涵,找准数字化改革跑道;二要立足整体智治,以“智慧医保”建设扎实推进医保数字化改革,围绕智慧医保项目建设,加快推进医保“无骗保城市”治理平台、医保自助服务机项目和长护险数字赋能项目等重点项目建设,打响医保品牌;三要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强化责任落实,形成改革合力,找准跑道,争取嘉兴医保的品牌项目在省里“揭榜挂帅”。

俞红平局长强调,全市医保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市数字化改革会议精神,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传达好会议精神,让每位干部职工都知道数字化改革的理念、方法和路径;以整体智治的前瞻性研究好具体措施,围绕三项重点任务,立足自身实际,从本局、本处科室的工作需求出发,认真研究业务需求;以雷厉风行的执行力落实好责任分工,按照市局“1+4”的组织架构,配套建立工作专班,确保各项改革任务按时保质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