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嘉兴市医疗保障局!
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当前位置:

市医保局举行干部退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1-09-25 14:42:57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作者:邵慧 访问量:

为充分体现局党组对干部退休的关心关爱,全面贯彻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市人力社保局《关于建立干部退休“双八条”制度的通知》精神,根据《嘉兴市医疗保障局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制度》,2021年9月16日下午,我局举行张小英同志退休仪式。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所在党支部和退休党支部负责人、局工会负责人以及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座谈会。退休仪式由局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俞忠华主持。

张小英同志退休前为局属市医疗保险服务中心四级调研员,2021年8月退休。

会上,局党组书记冯俊华、局长俞红平与张小英同志进行了合影,党组成员、副局长沈利明向张小英同志颁发“光荣退休”牌、退休证并送上鲜花,退休支部书记沈柏泉领宣重温了入党誓词。座谈会上,大家对张小英同志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兢兢业业、廉洁自律的品德和为医保事业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对其在担任机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期间为机关党建所获得的荣誉表示感谢,并对其退休后的生活送上祝福。张小英同志感谢大家对其工作的肯定和对今后生活的祝福,也对大家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本职工作岗位上,传承好老同志的工作作风和敬业精神,全面推进医保领域改革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擦亮“七张金名片”,建设“五彩嘉兴”,打造“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推动蝶变跃升、跨越发展,奋力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典范城市贡献医保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