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嘉兴市医疗保障局!
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活动 >> 党史学习教育

局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组书记冯俊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发布时间:2021-07-23 19:29:27 信息来源:办公室 作者:邵慧 访问量:

7月23日上午,市医保局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局党组成员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在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前,首先由局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研讨、交流;各党支部重点组织学习了《中共嘉兴市委关于开展向陈闵健同志学习的决定》,为随后的组织生活会做好了思想准备。

    在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代表各自党支部报告了半年来的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明确下步整改方向。支部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办实事好事和立足岗位、尽职履职等情况,逐一发言,谈收获体会、讲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局党组书记冯俊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大家一起学习讨论、交流体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他表示,这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收获体会深刻,剖析问题精准,整改方向明确,党员间相互批评意见中肯、态度真诚,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他指出,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全方位推动我局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一要讲政治、坚定理想信念;二要高站位,主动融入大局;三要强本领,固本强基;四要善担当,勇挑重担;五要优作风,当好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