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嘉兴市医疗保障局!
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当前位置:

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等

发布时间:2021-07-23 19:28:13 信息来源:办公室 作者:邵慧 访问量:


    7月23日下午,市医保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组织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和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了7月7日国务院常务会议有关“部署进一步推动医保服务高效便民”的会议精神,学习传达了7月2日市委常委会会议纪要,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在防汛抗台工作中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作用的有关通知。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教育引导全党领会落实“五个始终”提出详细要求,内容丰富、含义深刻,具有重大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作为红船旁的医保部门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丰富完善党史学习教育内容,机关党总支和各党支部要引导管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为建设嘉兴共同富裕示范区先行市、打造“医保之嘉”品牌作出佳绩。

    会议认为,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体现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针对各地医保经办服务上的痛点、堵点和难点,进一步推动医保服务高效便民,更好保障群众健康、提升获得感。相关部署为我局今后一段时间工作明确了目标方向,相关处(科)室要按照上级部门要求抓好落实。

    会议强调,局机关党总支、各支部和全体的党员干部要不折不扣落实市委部署要求,迅速投入到防范台风“烟花”第一线,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一要做好办公场所的台风安全防护工作;二要确保医保网络信息系统安全,保障机房不漏水、漏电,落实好值班值守和系统服务方24小时应急处置;三要党员干部要深入网格、微网格,全力投入到防汛抗台第一线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