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嘉兴市医疗保障局!
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活动 >> 党史学习教育

第十巡回指导组进驻市医保局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1 10:09:31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作者:邵慧 访问量:

根据嘉兴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要求,7月19日下午,嘉兴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吴贵敏一行,前来我局开展第一轮指导工作。

在巡回指导组与我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的沟通对接会上,局党组书记、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冯俊华向指导组汇报了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确保相关工作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重点介绍了在学史力行方面,结合医保实际,组织开展“服务体系再便捷”工程畅通便民渠道,“医药改革再深化”工程实施利民举措、“医保政策再统一”工程落实惠民政策的三大工程,出台完善了大病保险政策、提高医疗救助对象支付比例,开展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治理,推出政府指导的“大病无忧”商业补充保险,为建党百年献礼。下阶段将重点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各项工作,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吴贵敏组长肯定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扎实、具备特色、载体多样、初见成效。就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一是对照实施方案进行“回头看”,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二是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提高自身素质,提升服务效率,提供更多更好的医疗保障服务;三是局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活动要经常性沟通联系,提炼特色亮点,及时反馈总结。

随后,巡回指导组查阅了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相关资料、与支部书记开展个别谈话等,全面深入了解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