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嘉兴市医疗保障局!
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当前位置:

市医保局开展“观影忆初心、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1 10:08:48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作者:邵慧 访问量:

为进一步推进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通过重温红色岁月,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7月19日晚,市医保局机关党总支开展“观影忆初心、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党史学习教育题材红色影片《革命者》。

局机关党总支书记沈利明在观影前就影片内容进行简要导读。电影围绕1912至1927年波澜壮阔的历史展开,把李大钊一生中经历的重大事件、重要人物有机串联,展现他积极探索改变中国、拯救民族的热血历程,热忱追寻正确革命道路的故事。    《革命者》拍出了中国革命的浪漫主义,拍出了中国革命的磅礴力量,拍出了中国革命者的精神和情怀。

以“影”为媒,以史为鉴。观影后,党员干部们反应强烈,开展了积极的讨论,纷纷表示,电影让那些意义深远的历史瞬间生动地展现在眼前,跟随镜头亲身感受到那个动荡不安却又热血激昂的时代。通过观影深刻感受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将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近期召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对照革命先烈和优秀党员检视自身不足,增强信仰和信念,汲取智慧和力量,争当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