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嘉兴市医疗保障局!
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当前位置:

当好主人翁,迎接八方客——市医保局党员开展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1-07-21 10:07:03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作者:邵慧 访问量:

为展现红色根脉儿女时代风采,以主人翁的姿态迎接八方来客,以红船护旗手的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6月14日、7月2日和7月20日,市医保局机关党总支先后组织三轮21人次参加南湖革命纪念馆“当好主人翁,迎接八方客”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为做好“引导员”和“服务员”,党员志愿者组成三批小分队,分别负责南湖革命纪念馆南北检票口、馆内3层楼面的志愿服务,顶着炎炎烈日,为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提供咨询服务,做好游客路线指引,确保纪念馆内参观秩序,为八方来客排忧愁、解困难,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勤善和美、勇猛精进”的新时代嘉兴人文精神,展现了党员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的主人翁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