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嘉兴市医疗保障局!
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当前位置:

市医保局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布时间:2021-06-24 14:55:50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作者:邵慧 访问量: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6月21日,局党组书记冯俊华、副局长、局机关党总支书记王保国带领部分青年干部前往市医保局两位退休老党员家中颁发纪念章并看望慰问,代表局党组向老党员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现年79岁的陈宝松同志和76岁的单金宣同志党龄均为55年,两位老同志始终保持党的优良传统作风和奋斗精神,在不同岗位上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了各自的贡献。冯俊华书记和王保国书记先后来到他们家中,向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与两位老党员促膝交谈,关切询问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听取他们讲述矢志不渝跟党走、一生心血献给党的难忘经历,一起回顾我们党的百年光辉历程。

冯书记表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亲切关怀,希望两位老党员保重身体、珍惜荣誉,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嘉兴医保事业发展。

两位新提任的青年干部通过这场特殊的“银青对话”表示,要以老党员为榜样,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坚守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工作,为嘉兴的医保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