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嘉兴市医疗保障局!
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活动 >> 党史学习教育

市医保局领导带头积极开展“守根脉、保平安、办实事”网格大走访

发布时间:2021-05-07 18:13:00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作者:邵慧 访问量: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医保局第一时间制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并召开动员部署会,全局30名党员干部分15组编入与我局结对的新丰镇民丰村、城南街道新月社区网格,广泛开展入户走访和民意征集。

5月3日晚,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冯俊华带队赴民丰村第一网格参加“恳谈会”,与30余户村民代表开展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困难问题,详细听取和记录村民们反映的新农村建设中存在的环境治理、道路交通等问题。同时,冯俊华书记还宣讲了医疗保障惠民政策,并就村民提出的医疗保障相关问题进行答疑解惑。走访结束后,冯俊华书记与区、镇、村干部连夜梳理收集的问题建议,落实了分类处理解决途径。5月7日下午,冯俊华书记还随市领导赴濮院镇新联村开展走访活动。

5月6日晚,市医保局局长俞红平带队赴新月社区第二网格走访了16户居民家庭,关心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详细听取和记录了居民们反映的新居民子女入读公立学校等方面问题。同时,俞红平局长还宣讲了医疗保障政策,解答了新居民在我市参加城乡居民医保等疑问。走访结束后,俞红平局长要求随同走访党员干部及时梳理居民提出的问题建议,分类汇总上报相关部门协调解决。

4月26日下午,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其根赴新月社区参加社区专项行动部署会并提出相关要求。5月6日晚,陈其根副局长赴新月社区走访了36户居民家庭。

接下来,市医保局全体党员干部将继续开展走访活动,真正走进群众中间,倾听群众声音,解决群众诉求,确保本次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