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嘉兴市医疗保障局!
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活动 >> 党史学习教育

市医保局开展“银青对话”学党史守初心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7 14:32:25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作者:邵慧 访问量:

根据局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安排,4月30日下午,我局开展“银青对话”学党史守初心主题活动。邀请局退休老党员与11名“80、90”后年轻干部开展对话交流,党组书记冯俊华参加活动。

会上,沈伯泉、赵福生两位退休老党员讲述了在党的领导下个人的成长经历、我市社会保险事业从无到有,由弱变强的发展历程等,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吴铭杰、吴旭涛、王涛作为80、90后年轻干部代表,分享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认识与感悟。

在听取老党员和年轻干部的交流发言后,冯俊华书记指出,两位老党员在非常艰苦的工作环境下,为嘉兴的社会保险事业作出了重大贡献,年轻同志要好好向老党员老同志学习,学习他们艰苦奋斗、乐于助人、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同时,冯俊华书记强调,年轻干部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20字好干部标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与力量;要树立勤奋踏实的工作作风,立足本职多学习,提升能力素质,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做事;要树立为民服务情怀,围绕人民健康为中心的理念,不断开拓创新,制订好医保政策、做好医保经办服务等工作;要始终守住廉洁自律底线,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上都要从严要求自己,经得起各种风险考验。最后,冯俊华书记希望年轻干部在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中,真正做到守初心、办实事、开新局,为嘉兴的医保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