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嘉兴市医疗保障局!
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当前位置:

市医疗保障局退休党支部委员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1-05-07 14:31:23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作者:邵慧 访问量:

在建党百年来临之际,经过前期认真周密的筹备工作,4月30日下午,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全体退休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局机关退休支部委员会,这是新组建的市医疗保障局每一位退休党员同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

市医保局党组成员、机关党总支书记、副局长王保国参加会议并讲话。向新一届局机关退休支部委员会提三点希望:一是守好“红色根脉”、提高政治站位。要组织老干部老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老同志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加强法纪教育、提高政治素养。退休党员干部要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要坚决拥护党中央的方针政策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理解和支持全面深化医保制度改革,正确对待利益调整。三是落实领导责任、强化基础保障。局机关党总支要高度重视退休党支部建设工作,将其作为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工作指导,定期听取汇报,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关心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做到与在职干部党建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表彰,要关心关爱退休党员干部的身心健康,定期组织各项活动,发挥好退休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