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嘉兴市医疗保障局!
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当前位置:

市医保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建党百年 初心如磐——长三角红色档案珍品展”

发布时间:2021-05-26 17:24:41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作者:邵慧 访问量:

在建党百年来临之际,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5月26日下午,市医保局组织部分党员干部赴嘉兴市档案馆参观“建党百年 初心如磐——长三角红色档案珍品展”。

本次展览精选了长三角三省一市二十余家档案及文博部门珍藏的近500件革命历史档案文献和影像资料,通过“开天辟地宏图起”“革命洪流风云咤”“中流砥柱御外侮”“天翻地覆慨而慷”四个部分,展示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坚守初心使命,历经千难万险,谋求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壮阔图景,为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生动载体。聆听工作人员的生动讲解,大家细心驻足观看一幅幅图片、一件件文物,追忆先辈们的英雄事迹,感受着革命先辈的初心和为完成使命的不懈奋斗。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深刻感悟到了中国共产党人追求真理、初心如磐的崇高信念,更加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将结合医保工作实际,深入学习党史,传承红色薪火,为嘉兴蝶变跃升、跨越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