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嘉兴市医疗保障局!
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活动 >> 党史学习教育

市医保局召开“守根脉、保平安、办实事”网格大走访专项行动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4-26 16:28:30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作者:邵慧 访问量: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 4月25日下午,市医保局召开“守根脉、保平安、办实事”网格大走访专项行动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冯俊华主持会议,局机关和市医保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上,冯俊华书记传达了市委“守根脉、保平安、办实事”网格大走访专项行动相关会议精神,并就我局开展“守根脉、保平安、办实事”网格大走访专项行动作具体动员部署。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走访活动自觉性。全体干部要深刻认识网格大走访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是守好红色根脉的迫切需要,也是践行初心使命的必然要求。二要把握工作要求,确保医保部门大走访活动实效性。要按照我局网格大走访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力戒形式主义,党员干部全员参与,与村社干部编组下沉网格开展大走访,要利用周末、晚上等时间,通过“恳谈会”、“议事会”、“板凳会”以及上门走访等多种形式,倾听群众声音,解决群众诉求,切实为群众办实事。三要严守工作纪律,树立医保人优良工作作风。在走访中要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做好正面宣传引导;发挥好医保民生部门的优势,积极宣传医保政策,真心实意帮助群众解决难题;严明工作纪律,自觉服从结对村社统筹,处理好工作与走访时间安排;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市委相关要求,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