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嘉兴市医疗保障局!
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当前位置:

市医保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8 11:35:35 信息来源: 市医保局机关第一党支部 作者:邵慧 访问量:

根据《中共嘉兴市医疗保障局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工作方案》(嘉医保组〔2021〕6号),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于4月20日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组织集中学习。

会上,局党组书记冯俊华以《在学史力行中开创医保工作新局面》为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及我市医保工作实际,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支部党课。支部书记李伟峰领学了《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 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部分章节,并结合党总支已组织集中学习的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等学习内容,提出了加强党员自学的要求。林琳、吴铭杰、刘颖华等三位同志交流了学习体会。

集中学习后,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对“七一”前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安排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