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嘉兴市医疗保障局!
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学《条例》 读党史 强教育——市医保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星期一夜学”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4 15:58:24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作者:邵慧 访问量:

2021年4月12日晚上,市医保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星期一夜学” 会议,组织《浙江省医疗保障条例》和党史集中学习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和医保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市委第四巡察组派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冯俊华主持。

冯俊华书记传达了市纪委近期下发的多起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酒驾醉驾案件通报文件。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引以为戒,加强廉洁家风建设,严自律、树形象、守底线,决不触碰纪法红线,自觉远离“酒局”“饭局”。

俞红平局长围绕新出台的《浙江省医疗保障条例》作了专题辅导。《条例》共八章五十九条,2021年7月1日起施行。俞局长围绕《条例》出台背景和意义、主要内容、我市需要调整主要政策和下步工作作了详细解读。全体参会人员对《条例》核心内容有了初步的了解和掌握。

会议还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的法治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部分篇章和保密工作有关规定,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其根、沈利明和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俞忠华分别领学并交流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