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嘉兴市医疗保障局!
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25 09:22:23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作者:邵慧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3月24日下午,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市医保局党史学习教育任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和医保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以及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冯俊华作动员讲话。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保国主持。

会上,王保国副局长就我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工作方案作了解读说明。

冯俊华书记就市医保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动员部署,他要求全体党员:一要提高站位,领会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二要明确方向,聚焦重点,切实加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要聚焦“明理”,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要聚焦“增信”,增强信仰和信念;要聚焦“崇德”,加强党性修养;要聚焦“力行”,做到学以致用。三要加强领导,守正创新,努力提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性。要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医保专项行动,推动解决一批群众、企业和基层最关心的问题;要围绕“学党史、守初心、惠民生”专题行动,以人民健康为中心,进一步落实便民、利民、惠民举措;要通过“红船旁医保人共护医保基金”专项行动,全面建章立制,加大监管力度,建设医保“无骗保城市”治理平台,加强《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宣传。同时,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彰显医保特色,营造浓厚氛围,严明工作纪律,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王保国副局长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作了强调:一要突出学习重点、提升学习成效;二是要践行初心使命、增进民生福祉;三要坚持学用统一、助推医保改革发展;四要强化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

会前,局党组召开党组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省政府第八次全体会议、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全市组织工作会议和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研究审议了《市医保局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工作方案》等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