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嘉兴市医疗保障局!
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当前位置:

市医保局退休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局党组书记冯俊华参加活动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1-03-22 10:45:10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作者:邵慧 访问量:

3月19日,在建党百年来临之际,市医保局退休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市近期重要会议精神。组织开展退休支部年度述职评议和组织生活会、党员“党性体检、民主评议”工作。局党组书记冯俊华参加活动并讲话。

冯俊华书记向老同志介绍了去年我市医疗保障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展望新一年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也希望老同志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医疗保障事业发展,最后冯书记祝愿老同志们健康长寿并为荣获2020年度市属“银晖先锋党员”三名老党员颁发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