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嘉兴市医疗保障局!
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医保局副局长沈利明赴海盐县、秀洲区调研医保基金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2 09:28:45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作者:邵慧 访问量:

2月24日,市医疗保障局副局长沈利明赴海盐县、秀洲区调研医保基金监管工作。海盐县医保局、秀洲医保分局分管领导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海盐县局、秀洲分局分别就2020年基金监管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亮点以及存在的问题建议作了专题汇报,并围绕稽核日常工作、智慧医保建设、医保基金使用条例宣传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

沈利明副局长充分肯定了海盐县局和秀洲分局2020年基金监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出台后,基金监管工作主要有三方面变化,即协议监管向行政监管的变化、粗放监管向精细监管的变化和单一监管向闭环监管的变化。

沈利明副局长强调,要准确把握基金监管工作形势变化,抓住《条例》出台实施契机,着重从四方面做好今年基金监管工作:一要加强《条例》宣传造势,做好《条例》实施准备工作;二要规范基金监管,严格依法履职,有效规避履职风险;三是紧盯绩效评价成果转化,形成基金管理长效机制;四是加大打击欺诈骗保力度,继续保持打击欺诈骗保高压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