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嘉兴市医疗保障局!
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当前位置:

市医保局党组召开2021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1 10:25:14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作者:邵慧 访问量:

2021年3月10日下午,市医保局党组召开2021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20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究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和医保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保国主持。

会上,局党组书记冯俊华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市纪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围绕推进政治监督常态化、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从严抓好党风廉政教育、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和深化“清廉医保”建设等五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20年我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2021年深化推进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二要牢固树立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意识;三要健全完善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四要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五要进一步强化“清廉医保”建设;六要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能力建设。

随后,局党政主要领导与班子成员分别签订了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班子成员与分管处(科)室主要负责人签订了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