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嘉兴市医疗保障局!
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医疗保障局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2-02 17:29:57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作者:邵慧 访问量:

2021年2月2日下午,市医疗保障局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和医保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保国副局长主持。

会议首先通报了2020年度考核结果,表彰了优秀处(科)室、优秀等次人员和先进工作者,以及政务信息优秀单位和个人。

随后,俞红平局长回顾总结了2020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她指出,过去的一年,我市医保制度体系不断完善,医药服务供给侧改革不断深入,基金监管机制严密有力,医保公共服务体系实现转型升级,队伍建设取得显著成效,医疗保障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发展和进步,得到了国家局、省领导、省局领导、市委市政府领导的广泛关注和充分肯定。同时,俞局长深刻分析了当前医保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并对2021年目标任务作出具体部署,重点抓好五方面工作:一是抓体系,深化医保市域一体化;二是抓改革,发挥医保战略购买作用;三是抓监管,打造医保“无骗保城市”品牌;四是抓服务,提升医保智能化水平;五是抓党建,推进队伍建设上新台阶。

最后,局党组书记叶伟达就贯彻国家和全省医保工作会议精神、落实2021年工作任务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政治建设、强化党建引领;二要加强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建立长效机制;三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锻造团队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