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嘉兴市医疗保障局!
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当前位置:

市医疗保障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02 14:29:52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作者:邵慧 访问量:

按照市委部署要求,2月1日下午,市医保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叶伟达主持会议,局班子全体成员、市医保中心主任、副调研员参加会议,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徐风列席会议。

局党组对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局党组通过组织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走访基层一线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话谈话等活动,梳理检视问题,起草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班子成员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筑牢了思想基础、确保了高质量。党组书记叶伟达首先代表局党组通报了上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紧扣主题从五个方面进行检视剖析,提出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其他党组成员批评。随后,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互相开展认真严肃的批评。

最后,叶伟达书记作会议总结,他充分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认真、问题对照精准、整改措施明确、相互批评中肯,起到了交流思想、加强工作和增进团结的目的。

民主生活会前,局党组还传达学习了全省“两会”主要精神和张兵书记在2月1日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