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嘉兴市医疗保障局!
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医保局党组迅速传达学习全市三级干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2-19 18:45:27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作者:邵慧 访问量:

2021年2月19日上午,市医保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全市三级干部大会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和医保中心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冯俊华主持。

在原原本本学习市委张兵书记在全市三级干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毛宏芳市长就贯彻落实会议有关要求后,冯俊华书记充分肯定了市医保局2020年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要求全局上下要按照全市三级干部大会上张兵书记的重要讲话要求,上班就要进入工作状态,全力争先创优、追梦奔跑,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冯书记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强调:一要抓党建,树品牌。抓住建党百年大庆的时代机遇,打响医保党建品牌,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同步谋划、同步部署、同步推进和同步考核,为嘉兴建设党建高地贡献医保力量。二要抓改革,创亮点。要围绕医保“十四五”规划、医保市级统筹、医保支付方式改革、长护险标准制定、“无骗保城市”平台建设和基金安全监管等重点工作,创新亮点,锐意改革,加快推进全市医保高质量发展,确保各项工作继续走在全省前列。三要讲政治,防风险。在建党百年大庆之年,要进一步增强“嘉兴无小事,事事连政治”的高度敏锐性,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坚持底线思维和为民情怀,努力让老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