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嘉兴市医疗保障局!
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医保局深入开展“百名医保局长访千户”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10 11:10:34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作者:邵慧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省医保局《关于进一步做好困难群众基本医疗保障工作的通知》精神,积极响应全省医保系统“百名医保局长访千户”活动部署,2021年2月8日至9日,市医保局领导分7组,按照每组走访慰问3-4户因病致贫困难群众家庭的要求,上门宣讲医保政策,了解社情民意,为群众排忧解难。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冯俊华走访慰问了南湖区东栅街道、解放街道4户困难群众家庭,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和医疗保障情况,尤其是高额医疗费用负担情况,现场宣传医保相关政策,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勇敢面对困难,调整心态,乐观积极生活,并向困难群众送上节日慰问品,提前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市医保局局长俞红平走访慰问了秀洲区王江泾镇3户困难家庭,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情况及高额医疗费用负担情况,宣讲了相关医保政策,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并致以新春祝福。

市医保局一级调研员叶伟达走访慰问了嘉善县3户困难家庭;市医保局副局长陈其根走访慰问了平湖市4户困难家庭;市医保局副局长王保国走访慰问了海盐县3户困难家庭;市医保局副局长沈利明走访慰问了海宁市4户困难家庭;市医保中心主任严溧、市医保局四级调研员杨惠清走访慰问了桐乡市4户困难家庭。

本次走访慰问活动,向困难群众传递了医保部门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拉近了与困难群众的距离,也增强了困难群众积极生活的勇气与信心,营造了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