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嘉兴市医疗保障局!
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嘉兴市召开试点接入浙江省“智慧医保”平台工作专班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27 14:54:23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作者:邵慧 访问量:

12月24日上午,嘉兴市召开试点接入浙江省“智慧医保”平台工作专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专班组长邢海华主持会议。专班副组长、成员和联络员,中国移动嘉兴分公司,市属医院、海警总队医院、省荣军医院和市医保定点药店行业协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医保局俞红平局长通报了嘉兴市试点接入浙江省“智慧医保”平台前期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风险,提出了相关化解措施,明确了下一步任务清单和工作要求。市第一医院介绍了定点医院接入浙江省“智慧医保”平台应急处置预案相关情况。会上就推进完成试点接入任务相关事项作了交流讨论。

邢海华副市长作会议总结并做出部署: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试点接入的重大意义。“智慧医保”试点接入工作是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典范城市、确保医保基金安全、全面做实基本医保市级统筹的必然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二是压实主体责任,全面攻坚冲刺系统切换上线。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市里的统一部署,建立指挥体系、明确部门分工、充实一线力量、加强舆论引导,做好“智慧医保”切换上线各项工作。三是细化应急预案,全力化解风险确保稳定。要树立“嘉兴无小事,事事连政治”的风险意识,按照李市长“充分评估风险,完善应急预案,确保平稳过渡”的指示要求,精准研判、快速处置、协同到位,实之又实、细之又细、慎之又慎做好各项工作,确保系统平稳切换上线,为全省提供样板、作出贡献。